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昂贵的牛肉面
牛寺
//www.workercn.cn2017-09-28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据媒体报道,近日有群众反映武汉天河机场候机厅内某牛肉面店一份牛肉面套餐售价高达78元,且没有按照规定明码标价。接到群众举报后,武汉市相关部门迅速调查核实,对该牛肉面店开出了5000元的罚单。

  一碗牛肉面卖到78块钱,换来的是5000元的罚款,这家牛肉面店的“如意算盘”打错了,这也给任性商家上了生动的一课。要知道,在法规日益完备、监管日趋严格、消费者维权意识不断增强的当下,再想通过价格猫腻来宰客是玩不转的。商家还是要诚信经营,不然“重罚”等着你。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