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该觉醒了
宁书默
//www.workercn.cn2017-09-26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记者调查发现,北京昌平回龙观吉晟别墅住宅群深处,有一所名为“内力觉醒”的大学,人均一年要花25万。20多名新生入学,年龄从7岁到16岁不等,教室、宿舍、食堂混搭,并无教材且混龄教学,学生每周都有所谓觉醒课、每天要进行冥想,还存在对学生体罚的现象。

  没有办学资质,没有正规教材,没有合乎规范的办学场所,却堂而皇之地办起了私塾大学,专门招收“问题少年”收取高额费用,破坏了义务教育制度,也极有可能耽误学生的大好前程。其实,真正需要觉醒的不是学生,而是“病急乱投医”的家长,违法办学的“内力觉醒大学”,以及后知后觉的监管部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