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辅导何必辞职
//www.workercn.cn2017-09-25来源: 中国教育报
分享到:更多

  

石向阳 绘

        《武汉晚报》报道,近日,汉口某小学三年级一名学生的家长辞职回家,决定专心给女儿辅导功课。这位妈妈说,女儿很小的时候,她白天工作,晚上从父母那里把孩子接回家自己带,几年都咬牙坚持下来了。没想到,女儿上小学以后,复习、预习、背课文、听写、默写、亲子阅读、学唱歌曲、辅导班……家长疲于应付,孩子更累。

  专家呼吁,针对这种情况,老师应该合理安排家庭作业,减轻学生学业负担,家长也要放松心情,不要再额外给孩子增加课外负担,更不要给孩子加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