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特供?断供!
宁书默
//www.workercn.cn2017-09-07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工商总局等十部门近日印发的《严肃查处虚假违法广告维护良好广告市场秩序工作方案》提出,要切实加强广告导向监管,继续严肃查处含有“特供”“专供”国家机关内容广告,严厉打击发布虚假违法广告行为。

  一些广告拿“特供”“专供”做噱头,擅自拿国家机关当“后盾”,为自己脸上贴金,不仅涉嫌违反《广告法》,也有违市场公平竞争,甚至会有损国家机关的声誉和形象。有针对性地加强监管执法,及时有效地进行纠偏,让打着“特供”“专供”旗号的违法广告彻底“断供”,势在必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