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强喷
牛寺
//www.workercn.cn2017-08-31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近日,网友王先生将新提的丰田汉兰达SUV开到车管所去上牌,工作人员一看是7座车型就在车门处喷涂了“核定载人数7人”,即便王先生再三解释此车是非营运车辆也无济于事。工作人员给出的理由是,日后这辆车究竟用来干什么,他们无法保证,所以,只要是7座车,就一律喷涂。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7座以上的营运车辆须标明核载人数以提示防止超载,但一些地方的车管所对非运营车辆也进行强喷,这显然是权力乱作为,依仗权力搞“一刀切”,莫非是为了可以收更多的“喷涂费”?这种“任性”行为应尽早叫停,严肃查处,让车管服务回到依法行政的轨道上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