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晒懒晾丑
宁书默
//www.workercn.cn2017-07-21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家住陕西省榆林市凤凰新城小区的一居民,最近为女儿上幼儿园犯起了愁,因为其所在小区的公办幼儿园建成近4年一直闲置,其他幼儿园最近的也在10公里外。针对业主的咨询与质疑,当地教育局回复称,该幼儿园还处在晾晒阶段。

  明明家门口就有幼儿园,建成好几年却上不了,业主不得不“舍近求远”,平添负担,让人糟心。为了孩子的健康考虑,新建幼儿园晾晒一段时间也是正常的。不过,一晒就是4年,好好的一项惠民工程,被晾成了烂尾工程,苦了的是那些不能就近入学的孩子们。这一晾晒,倒是把相关部门的推诿与懒政晒出来了,有关方面对此该好好管管了。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