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野鸡大学”
//www.workercn.cn2017-06-28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漫画/陶小莫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记者从一假文凭贩子手中获取了一份名单,并进行了连日的调查走访。记者发现,广州市内多所“虚假大学”冒用正规学校的曾用名,通过开设假高校网站提供站内证书查询欺骗求购者或用人单位,最终销售假毕业文凭坐收暴利,其所谓的学历“可查询”,可能是在“山寨”学信网上查询。这已俨然成为一条成熟的利益链条。对此,有律师认为,若“野鸡大学”打着正规学校名头来招生骗钱,行为已涉嫌诈骗犯罪。

  点评:要用除“假”务尽的精神,严厉打击“野鸡大学”利益链的每个环节。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