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变脸”
宁书默
//www.workercn.cn2017-06-27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在北京各大医院加大力度打击号贩子的同时,一些“熟面孔”的号贩子开始退居幕后,他们通过网上招聘的方式,以日薪100元至120元不等的价格,找来一些兼职人员代为排队抢号;号贩子则躲在暗处,将到手的专家号高价卖出。

  虽然监管部门绞尽脑汁打击、治理号贩子,但是号贩子总能找到应对的歪招,像野草一样屡除不尽。医院号贩子“变脸”,打击也要随之升级。堵住技术漏洞,让实名制就医“名副其实”;及时修法,让倒卖医院号源者入刑,二者皆当务之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