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节电”
宁书默
//www.workercn.cn2017-06-26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 图

  近日,家住上海浦东新区的市民沈先生向媒体反映,位于张杨路上的名人苑公园,多年来从没在晚上开过路灯,甚至连厕所都是黑漆漆的。而附近仅此一座较大的公园,并且晚上不关门,很多市民都会在晚饭后到公园消遣或锻炼,其中不少还是老人和小孩,园内漆黑一片,既不方便,更不安全。

  好好的一个公园,到了晚上却连灯都舍不得开,如此“节约”用电,可把附近居民给害苦了。公园姓“公”,既然大门敞开着,就得好好服务于民,把管理搞好,把基础设施维护好,把安全隐患排除掉。绝不能掉进钱眼里,到了晚上园内商铺、游乐场照开,却让免费入园的市民“摸黑”。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