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高,实在是高!
宁书默
//www.workercn.cn2017-06-08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据媒体报道,位于杭州龙翔服饰城后的菩提寺路公交站的服务窗口,竟然离地1.7米。按中国人的平均身高,男性踮着脚勉强露个头,女性跳起来都不一定能看到窗内情况。

  服务窗口,事关办事单位乃至整个政府的形象,对其设计与服务质量必须高度重视。离地1.7米的服务窗口,高,实在是高!只不过,如此高高在上的服务窗口,摆明了是一种故意刁难。高不可攀的窗口背后,是侏儒式的服务理念与作风。把服务窗口的高度调整到办事群众舒适的位置并不难,关键看相关部门是不是真的高度重视了。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