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虚”名登记
牛寺
//www.workercn.cn2017-06-05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据报道,《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实名制登记管理规定》6月1日起正式实施,但记者登录无人机实名登记系统发现,即便胡乱填写,也能通过系统认证。

  胡乱填写居然也能通过系统认证,这个“实名登记”究竟有多少“实”的成分,这点让人存疑。缺乏有效性验证的“实名登记”,可以说是形同虚设,对于加强无人机管理,根本无济于事。按理,实名登记不缺技术支撑,出现这样的低级漏洞,不是主管部门曲解《规定》的用意,就是为了省事不想作为。除了完善实名登记系统,主管部门的思维和执行力也需要一同升级。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