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广告公交车
牛寺
//www.workercn.cn2017-04-19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近日,安徽池州市民向媒体反映称,有两辆公交车不仅贴满广告,而且还拒载,市民质疑称是浪费公共资源。池州市城际公交公司回应称,该车属于机动车辆,目前乘客量少加上旅游淡季,因此对外出租是利用闲置资源,增加公司营收。

  公交车只载广告不载人,公交公司的回应于情于理都站不住脚。一方面享受着政府的财政补贴和各项优惠政策,一方面却把公交车租出去当专职广告车驶并以此赚外快。且不说一路拒载空跑巡城,给市民带来困扰,造成负面影响;其“公”车“私”用的做法也有违公交车的公益属性,显然欠妥,应及早叫停。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