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网贷陷阱
行思
//www.workercn.cn2017-03-31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 图

  昆明一高校女生近期陷入了网贷陷阱。去年9月她向一家网络借贷公司借款1万元,利息高得吓人,半年之内其家人已连本带息还了5万元,可借贷公司称钱没还够,一天好几遍向其家人催债,并示以威胁。无奈的女生在当地司法部门法律援助中心建议下向公安机关报案,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追查放贷人。

  高利贷惹不起。按照国家规定,民间借贷利率在同类银行贷款利率4倍以内的,受法律保护。即使是4倍,也让人够呛的。所以,要尽量避开那种一时贷得轻松、事后麻烦不断的网络高利贷。一旦摊上了这档子事,如果对方要求的利率已经超出国家规定,还是赶紧报警吧。一句话,借钱时别图轻松,沾上高利贷后别怕威胁。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