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撒泼
宁书默
//www.workercn.cn2017-03-30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日前,立在杭州西湖断桥边上的“断桥残雪”石碑遭人泼洒红油漆,古朴淡雅的石碑字迹,几乎全部被红漆淹没,显得异常刺眼。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泼油漆的是一名男子,当场被管理方和群众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记得歌曲《断桥残雪》里有句歌词写到:“若是无缘再见,白堤柳帘垂泪好几遍。”著名的“西湖十景”之一“断桥残雪”惨遭毒手,游客差点就无缘与之再见了,让人心里直“滴血”。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朝“断桥残雪”石碑泼洒红油漆的人,简直就是在撒泼。撒泼毁损文物的人自会受到惩罚,景区如何加强管理防患未然反而更重要。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