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结婚生意
何晓
//www.workercn.cn2017-03-29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画

  据媒体报道,上海一中介小伙为卖房,已和客户结了4次婚,包括70岁老太太。原来,为逃避限购政策,有些中介就想出了这样的歪点子,与客户先结婚,等房子交易过户,再离婚。这一结一离,中介能得到6万元到8万元不等的报酬。

  一出看似皆大欢喜的生意背后,其实暗藏许多隐忧与风险。先不说钻政策空子,公开违反政策,一旦露馅会受到严厉惩处,得不偿失;即使就个人而言,婚姻不是儿戏,如此频繁地又结又离,以后真结婚又如何面对自己的另一半?而对于作假购房者来说,如果遇到蓄意行骗的人假戏真做,离婚时真的要分财产,岂不弄个竹篮打水一场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