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正人先正己
宁书默
//www.workercn.cn2017-03-28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据网友视频爆料,河南邓州市交通运输局一执法车日前在执法过程中,被当地群众发现车牌有人为改动。面对围观群众的质疑,该执法车上的工作人员显得十分尴尬,无言以对。针对此事,邓州市相关部门日前回应称,已对3名涉事工作人员停职。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交通法规面前也应车车平等,交通部门的执法车没有违法挂假牌照的特权。交通执法者带头违法,开着挂着假牌照的执法车招摇过市,俨然成了交通秩序与政府公信力的破坏者。俗话说,正人先正己。己身不正,何以服人?执法部门带头自律,让权力保持谦抑,才能在执法时挺直腰杆,经得住社会监督、赢得民众信任。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