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该管不管
行思
//www.workercn.cn2017-03-24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近日,外地女孩小黄在西安遭遇了“黑车”。司机载着小黄走了56.4公里,用时61分钟,却收了603元车费。对此,西安市运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黑车司机的行为属于敲诈,小黄应该先报警,在警方立案后该部门会配合调查。

  运管部门无疑也有查处此事的责任,让小黄先去报警的做法不妥。什么样的事该管,这个部门清楚吗?如果清楚,那就是在卸责;若不清楚,那就是失职。从这起该管不管的事件中,我们能窥见相关部门的工作作风。相关部门不妨以此次曝光为契机,抓好作风整改,别让乘客被宰投诉无门的事重演。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