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高端造假
宁书默
//www.workercn.cn2017-03-21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茅台镇的白酒供应一条街,竟然暗藏着大量的“高端定制假茅台”。新京报记者暗访调查发现,茅台镇有不少打着“高端定制”旗号制假售假、谋取暴利的不法商家。他们精仿防伪包装、隐蔽交易生产,“就跟贩毒一样”。假茅台酒生产销售一条龙服务,已成为茅台镇光鲜外表下的疮疤。

  造假也搞“高端定制”,显然是把心思用歪了。假茅台在茅台酒的发源地实现“专业经营”和“规模生产”,甚至“以假乱真”,当地政府与监管部门不可能不知道。虽然“猫鼠游戏”在茅台镇经常上演,但是不法商家仍然如此猖獗,只能说明打击的力度不够,没有真正像治理酒驾那样治理假货。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