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存单变保单
牛寺
//www.workercn.cn2017-03-17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据媒体报道,沈阳市消协日前发布消费警示:存款时要谨防存单变成保单。据称,近日有一些消费者投诉,到银行去存款,结果却带回来一份保险单。

  时下,五花八门的金融理财产品多如牛毛,无孔不入,连去银行存款稍不留神都有可能被忽悠。存款变保单,不能单方面让消费者提高警惕了事;任由穿着酷似银行制服的保险公司推销员出入营业大厅忽悠人的银行,也并非无过。其实,推销保险也好,卖理财产品也罢,买卖之间须讲求知情同意、公平平等的交易原则;而一味靠忽悠,并非善举,还有欺诈之嫌。只有早日把规则立起来,消费者才能安心消费。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