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推荐?推“贱”!
宁书默
//www.workercn.cn2017-03-03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去年底,四川一高中向自愿参加试点课程的学生推荐了一款平板电脑和一个移动教学APP,包括相关服务费在内,总价格为3500元。然而,据多名学生家长及学生反映,学校推荐的同款电脑网购价仅为499元, APP则可免费下载。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除了价格差别悬殊外,该款电脑竟是“三无产品”,且点击其“官网”会跳转至色情网站。

  学校为推动课程试点,向学生推荐学习工具,本是无可厚非的。不过,既然是推荐,学校自然要为学生利益负责,对产品质量与采购价格从严把关,并确保采购渠道与采购程序合理合法。否则,当推荐变成了推“贱”,吃亏的学生及其家长不会答应,学校只会吃不了兜着走。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