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顺手牵“纸”
牛寺
//www.workercn.cn2017-03-02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据报道,有媒体记者近日接连探访了某市公园内7个免费提供手纸的公共卫生间,发现一些人如厕后总是顺手带走一大沓手纸;更有甚者专门为免费手纸而来,一天一趟甚至好几趟,次次“满载而归”。

  按理,以现在的物质和生活水平,家里买不起卫生纸的市民毕竟还是极少数,但把公厕免费手纸往家里扯的却大有人在。原因恐怕还在于根深蒂固的“小农思想”作怪,顺手牵羊、占公为私惯了,就连看到免费厕纸也停不下贪点小便宜的行为惯性。这些人的公德心和文明素养如此之缺,实在令人汗颜。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