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走漏风声
行思
//www.workercn.cn2017-01-10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1月3日,在空气质量很差,全市所有中小学、幼儿园按规定停课的情况下,西安市一中学却照常安排上课。该校一名学生打电话向教育部门举报学校的不当做法,没想到学校老师很快就掌握了他的情况,这名学生因此被停课一天。

  学校竟拿到了举报者的手机号,并对其施以惩罚,这样做很不妥,是关于侵犯合法权益的一次不良示范。另外,是谁把举报者的个人信息透露给学校也值得追查、问责。教育部门和学校从行动上切实尊重学生合法权益,是培养学生法纪观念、权利意识的最好教育。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