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关小黑屋”
//www.workercn.cn2017-01-05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漫画/赵顺清

  近日,郑州一家幼儿园孩子的家长们,报警称孩子在幼儿园遭到老师殴打。幼儿园多名孩子说,全班二十多个孩子经常被老师扇耳光、拍头、打屁股,几名男孩和女孩还曾多次被脱衣示众,教室设封闭隔间,不听话的孩子被“关小黑屋”。目前,此幼儿园园长和涉事老师已被警方带走调查,警方称,具体情况还需要调查取证。

  点评:幼儿园何以接二连三成为虐童场所?保护幼儿安全,维护其合法权益亟须引起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