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修庙
宁书默
//www.workercn.cn2017-01-04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陈东阳/图

  河南省唐河县移民局局长柳皓滥用职权,以捐钱修庙为名大肆索贿受贿。由于心里不踏实,他竟然想到从鬼神处寻求庇护,不仅花重金修庙,还在家中显眼的位置甚至办公室里供奉佛像。近日,柳皓被法院以受贿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20万元。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把党的宗旨与共产主义信仰丢在一边,而大搞封建迷信那一套,收不该收的钱,办不该办的事,在“边贪腐,边修庙”中寻求心理慰藉,实在是荒唐透顶。虽然受贿没有装进自身腰包,但信仰迷失,触犯法律,收贿修庙,既损害了人民群众利益,也败坏了党员形象,最终锒铛入狱也是罪有应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