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如此“节约”
行思
//www.workercn.cn2016-12-30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近日,记者暗访北京汉丽轩自助烤肉店长沙店,发现该餐厅除了用鸭肉假冒牛肉、鹅肉,用“仿鲍鱼”假冒真鲍鱼等问题之外,还有更恶劣的行为就是回收顾客烤剩的肉,重新端上餐桌。

  《食品安全法》规定,禁止用回收食品作为原料生产的食品。没烤完的肉,往往存在变质问题,再拿给顾客烤食,会危害顾客健康,这种行为也明显涉嫌违法。如此“节约”,的确替餐厅省了成本,却坑了顾客,也可能会让顾客因食用变质肉而掏上一笔医药费。对这种坑客的餐厅,食药监部门应该严格处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