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政府热线服务
//www.workercn.cn2016-12-30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漫画/王成喜

  国家标准委近日出台了《政府热线服务规范》,其中规定,政府热线受理宜采取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工作制;电话受理时应在15秒之内接听;短信及其他媒体受理时,响应时间应不超过3分钟。记者随机选取了某市十多个政府热线拨打,发现部分热线目前夜间仅提供语音服务,少数热线存在语音响应时间较长、接听人员业务不够熟练等问题。

  点评:“打得通、有回复、能办事”是政府热线的初心,不忘初心,热线才能长久。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