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减肥“药”命
宁书默
//www.workercn.cn2016-12-28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前不久,微信朋友圈中,一款名为“闪电瘦”的减肥药号称一个月能瘦15斤,吸引了不少女孩的注意。湘妹子小邓相信了广告中宣传的奇效,并以760元的价格购买了两个疗程,没想到服用后却患上了精神障碍。管理部门经过检测发现,该产品含有一种名叫“西布曲明”的药物,对人的身体有害,在2010年就已被禁止生产销售。

  一款含有“禁药”的减肥产品,竟然在微信、微博、贴吧、淘宝上大行其道,真是让人匪夷所思。减肥“药”让人吃出精神障碍或心血管疾病,实质上与“毒药”无异。倘若让它肆意流行,那么相关监管部门就该吃“药”了。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