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考研“网”
牛寺
//www.workercn.cn2016-12-26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图/冯大美

  日前,深圳警方查获了一起专门在网络兜售虚假考研资料的诈骗团伙,该团伙冒充北大等名校“考研网”,将几块钱一份的虚假资料以近千元的价格出售给考生,涉案金额约300万元。

  骗子把黑手伸向考研一族,用假冒的考研网“网”住了不少考研的学生,不仅骗人钱财,更耽误考生前程,害人匪浅,当予以取缔。而受骗考生信奉“内部资料”想走考研捷径的病,也得好好治一治。此外,近百所名校“考研网”被冒名用来行骗,虽说他们也是受害者,却都未及时察觉,给了骗子那么大的空当,也是不太正常的事,值得反思。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