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假货真拍
行思
//www.workercn.cn2016-12-22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漫画

  12月20日,河南省宜阳县人民法院在其官网的“司法网拍”板块挂出一件拍卖物品,标明这是一个高仿LV包,吸引大批网友关注。

  法院有权拍卖被执行人的财产,但拍卖的标的不应是假货。虽说一些消费者并不排斥奢侈品的高仿版,但由司法机关去拍卖假货总让人觉得别扭。从法律上说,拍卖奢侈品的赝品侵害了奢侈品商标使用权人的合法权益。由本应带头尊法守法的司法机关去做这种事更有损自身形象。这真是:

  法院公开拍假货,假货作坊乐呵呵。要是“正身”来维权,法院脸面往哪搁?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