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冥币换真钱
谢仕亮
//www.workercn.cn2016-12-15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据媒体报道,日前有犯罪嫌疑人把类似美元的9100元冥币分两次存入银行,并通过ATM转汇提现取走了近6万元人民币。事后银行发现错误,在警方的帮助下挽回了损失。

  银行工作人员竟然分不清冥币和美元?这无疑是个荒诞的黑色幽默。搞恶作剧行骗者固然可恨,要严惩以避免形成“破窗效应”;但银行工作人员业务能力不过关这个大漏洞不堵上,难保哪天市民不会在银行取到假钞、冥币。这叫人如何放得了心把钱存银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