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漏气”
行思
//www.workercn.cn2016-12-14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 图

  财政部日前披露了中央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检查发现的一批典型案例。案例显示,一些地方政府骗取、挤占、挪用中央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问题性质之恶劣,涉及金额之巨大,令人咋舌。

  在专项资金上动“歪心思”,让一些地方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漏了气”。其中有没有涉及违法犯罪,还有待进一步调查。但不管怎样,大气治污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专项资金不容乱用,上级部门应当设法让一些地方把骗取、挤占、挪用的专项资金吐出来、还回来、补上来,并对相关人员严肃究责。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