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金牌”家政
牛寺
//www.workercn.cn2016-12-02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随着80后、90后进入生育高峰,以及全面二孩的放开,月子中心随之红火起来。近期,多地出现有关月子中心的纠纷,有些甚至因对产妇和孩子造成人身伤害对簿公堂。 “高大上”的宣传和价格背后,月子中心良莠不齐,很多所谓的“专业护理”人员就是普通家政人员转行。

  营养跟不上、卫生没保证、环境阴暗闭塞、母婴健康还没保障……花“天价”在这样的月子中心坐月子,简直是受罪,怎么坐得住?一些所谓的金牌家政人员竟是花钱买证上岗,这样的母婴产后护理机构,如何保证服务质量?在月子中心服务良莠不齐的当下,选择的时候还是要多留些心眼,别被商家的噱头所迷惑,不然便会花钱买罪受,到头来追悔不已。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