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爱心”去哪了?
宁书默
//www.workercn.cn2016-11-08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自去年起,四川内江城区部分小区陆续出现一些以爱心捐赠为名的旧衣回收箱,居民们捐赠热情颇高。然而媒体调查发现,这项旧衣回收活动是由无资质的志愿者协会冒名开展的,且衣物去向不明。

  冒牌的爱心回收箱,不知所踪的旧衣物,犹如一盆冷水,浇在了捐赠热情高涨的公众头上。人们一方面急于想弄明白“爱心”到底去哪了,另一方面也迫切想搞清楚“伪慈善”究竟从哪来。爱心被人利用,就会让人寒心;慈善混入欺骗,就会成易碎品。弄虚作假的“李鬼”,不揪出不足以释众疑、消众怒。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