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高薪”坑
谢仕亮
//www.workercn.cn2016-11-01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来自北京和重庆等地区的IT行业求职者最近纷纷反映,一家总公司位于北京的招聘单位以“不符合招聘条件”为由,要求应聘者参加培训机构的“集训”,并许下“集训”结束后可获得高薪岗位的承诺,但最终高薪岗位却难以兑现。

  明眼人一看便知,这是一出由企业、培训机构等串通好制造的“招聘陷阱”。但为何还是有那么多人中招?说白了就是求职心切,被“高薪”所迷惑而放松了警惕,忘了多留个心眼。对这类挂羊头卖狗肉的招聘公司,监管执法等部门应及时行动起来,认真进行清查整顿,还人才招聘市场以秩序和规范。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