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掩耳盗铃”
清如许
//www.workercn.cn2016-10-27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陈东阳/图

  西安市环保局长安分局主要官员出于自身政绩考量,偷偷潜入国家直管的长安区监测站,用棉纱堵塞采样器,致使数据异常,引起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注意。警方立案调查后,目前涉案人员已羁押在看守所。

  本该严格履行空气质量监测职责的环保部门工作人员,竟想出给空气采样器“戴口罩”的歪招,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掩耳盗铃”,真是既可笑又可恨!殊不知,如此耍小聪明,“过滤”的是数据,欺骗的是上级,蒙蔽的是良心,最终会落得个聪明反被聪明误的下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