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莫做“冤大头”
宁书默
//www.workercn.cn2016-10-26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陈东阳/图

  原价1198元促销1598元,促销价竟比原价高,让消费者情何以堪?据媒体报道,北京国美在线因虚构原价、虚假促销,诱骗消费者,被开出20万元的罚单。

  “双十一”将至,各路电商精心谋划促销大战。然而,电商价格大战并不都能让消费者得到预期实惠,不时冒出的价格欺诈行为反让不明真相者变成“冤大头”。对于类似无视法律法规和消费者权益的“坑爹”行为,监管执法部门及时发现、重拳出击,方可起到“杀鸡儆猴”之效,从而最大限度地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