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熬夜报名
//www.workercn.cn2016-10-18来源: 中国教育报
分享到:更多

  

陶小莫 绘

        一年考研正当时,据《齐鲁晚报》日前报道,一大早,就有网友爆料称,济南一家考研辅导班报名处,报名考研的学子排起了长龙。

  据网友介绍,从前一天晚上10点开始,就有人带着马扎甚至铺盖守在报名点,至凌晨4点,已有70人排在报名点,而更多人在早晨宿舍楼6点开门之后再来排队。“一人可代报一人,现在现场已经排到500多号,正在等待收钱。也有不少人因机构的饥饿营销法而转让预报名资格,改换其他辅导机构。”该网友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