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李鬼”当家
宁书默
//www.workercn.cn2016-09-19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中秋蟹正肥,正是尝鲜时。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日前发布消息,今年大闸蟹开捕时间为9月23日。不过,媒体调查发现,虽然阳澄湖大闸蟹开捕日未到,但是很多水产市场与网购平台却在大肆兜售。

  阳澄湖大闸蟹是实施原产地域保护的产品,具有强大的品牌溢价能力。不少商家为了牟取暴利,在包装与防伪蟹扣上动歪心思,用普通河蟹冒充阳澄湖大闸蟹,兜售给不明真相的消费者。真是“李鬼”当家,不得不防、非查不可!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