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毁婚式营销
行思
//www.workercn.cn2016-09-05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长春市民张女士近日大婚。让她没想到的是,当地一家叫“李氏婚纱”的婚纱摄影店员工发了一条微信朋友圈信息,使用了张女士的婚纱照,还配了文字:“你本来很美,结个婚形象全毁了”。其原因是,张女士在该店拍了婚纱照,但没有请其员工化妆。

  婚纱店员工擅自使用他人肖像,目的是为了推销公司服务达到营利目的,这种行为已经涉嫌侵犯他人肖像权。而诋毁性的评价,则侵犯了张女士名誉权。做出这样的事,不是一个道歉就万事大吉了。张女士可以通过到法院起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正好,也给婚纱店的员工们普普法。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