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实习证明”
//www.workercn.cn2016-08-18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漫画/刘军

  暑期已近尾声,云南某高校学生小王开始考虑开“实习证明”的事儿了。虽然痛快玩了近两个月、哪儿也没去实习,但他并不着急:“网上可以买个实习证明。从提供单位印章到代写实习评语,各种服务应有尽有……”记者了解到,不只是实习证明,像代开医院病假条、代写公文报告、代订证书……网上都可以提供相应服务。

  点评:网络假证买卖行为不仅违背道德,破坏社会诚信,而且涉嫌违法。对买卖双方都应给予谴责和相应处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