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特产”
行思
//www.workercn.cn2016-08-16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8月10日,包头市第八医院已怀孕的产科护士赵俊青感到不舒服,但因预产期还没到所以坚持去医院上班。在为一位产妇助产过程中,她又觉得肚子疼,就想等着产妇生完自己再去找大夫看一下。没想到,产妇刚刚顺利生完孩子,她自己也出现了生产前兆。同事赶快安排她躺在床上,没多久她的女儿顺利出生。

  这真是一次特别的生产,堪称“特产”。赵俊青临产前坚持上班,工作中克服不适,值得点赞。近年来媒体报道了许多关爱患者的好医生、好护士,正是这些医护人员的敬业、奉献,赢得了患者的尊重与理解,推动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