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微传销”
尹力波
//www.workercn.cn2016-08-03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 图

  “入门费只需60元,年收益可高达23倍!” 一个声称躺着就能赚钱的MMM网络平台去年开始悄然走红。数以万计的人加入了这个平台“投资”,有的甚至组建微信群拉亲友入伙。近几年,像这样的一些打着互联网金融名号的“微传销”发展迅速,几乎无孔不入。

  传销搭上互联网“便车”,以更多的“马甲”和现代金融进行伪装,以高收益、低门槛、快回报为诱饵,更具隐蔽性和欺骗性,使一些人被利益所迷惑,卷入其中。其实,不管传销发生在哪里,都需对其严格监管。无论线下还是网上的传销,只要触犯法律,相关部门就应启动查处程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