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高招“陷阱”
//www.workercn.cn2016-07-26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到:更多

  据新华社7月24日报道,山西朔州一家长曹某为让孩子上重点大学,被诈骗850余万元。经查,2012年9月至2016年3月期间,犯罪嫌疑人王某以为曹某儿子上某重点大学提供帮助为名,分多次骗取曹某现金850余万元。

  几乎每年一到高校招生季,就会有这样的“高招骗子”新闻爆出。家长们望子成龙的急切之心,给了“高招骗子”可乘之机。而要让“高招骗子”们无缝可钻,除了家长自身切勿有钻空子的心理外,高校的招生工作也要进一步公开、透明。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