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微商”贩子
笑航
//www.workercn.cn2016-07-21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 图

  工商总局和微信支付的一纸禁令把“微商传销”模式拉入人们的视线。调查发现,继假面膜之后,传销已成为微商新毒瘤,朋友圈中到处充斥着拉人头的“微商”贩子。

  正常的电子商务和微商获取利润的主要途径,来源于商品销售,而“微商传销”则是靠发展下线、虚假营销骗取别人钱财,扰乱了微商的健康良性发展。在移动电商大潮中,“微商传销”以“一夜暴富”为噱头,“暴力刷屏”,先是五花八门的“产品秀”,紧接着是各种订单总额、买家好评截图,“晒”高收入,最后辅以“打鸡血”式的煽动性文字,传销式的套路化宣传,目的就是拉人头,诱人入局。相关部门只有及时跟进,加大对微商运营的监管力度,才能清除此类毒瘤。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