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呼死你”的背后
//www.workercn.cn2016-07-19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到:更多

  互联网将我们带入一个各种资源充分共享的时代,也将每个人的信息安全置于巨大的风险中,一不小心,就容易陷入信息被盗、人身被骚扰的境地。“呼死你”软件正是其中的典型。据《新京报》报道,近日,市民聂先生称遭遇“呼死你”软件攻击,每小时600个电话打进,还被要求转账300元就可停止骚扰。

  在巨大的信息风险面前,我们不能完全指望用户通过自救来避免信息泄露与骚扰,电信运营商与相关执法机构应遵循法律法规,为公民的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