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差评快车 造谣“黑”客
//www.workercn.cn2016-07-13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到:更多

 

 图 王成喜

  “给了滴滴司机差评就应该被黑吗?!”7月10日下午,广州某高校大三女生小敏(化名)在微博上质问道。7月9日晚,小敏给乘坐的滴滴快车司机打了差评后,该司机编造与小敏开房的信息,发布在广州某黄色网站,并公布了小敏的手机号码和微信头像。(7月12日《南方日报》)

  不给好评就造谣诽谤耍流氓,滴滴快车司机哪来的匪气?公众舆论和监管部门应该对此零容忍,不能容忍这种匪气戾气毒害滴滴快车这种新事物新业态,倒逼专车、快车行业服务质量的改善。否则,一颗老鼠屎会坏掉一锅鲜汤。

  有道是:老虎屁股摸不得,给个差评冒邪火。乘客权利应维护,休让无赖乱作恶。另有诗为证: 给个差评就翻脸,网上造谣把人贬。快车司机别任性,行业不能无监管。

  文/淡烟清荷3759 诗/短笛无腔007 老猫 题/襄阳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