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医托“一条龙”
行思
//www.workercn.cn2016-07-12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 图

  前两天,甘肃省陇西县云田镇的邢女士在兰州某大医院候诊时,被一名自称曾有同样病症后被一个名中医治愈的女子,热情地带到了天慈诊所。一个自称姓李的“名中医”接诊,草草问了几句就确诊了病情,并开出30服中药,花去邢女士2538元药费。邢女士吃下两服药后出现病痛加剧和恶心、头晕等症状,同时其亲属发现5年前媒体就报道过天慈诊所串通医托卖“天价药”的黑幕。7月10日邢女士和家人赶回诊所讨说法,终于讨回了全部药费。

  “热情”的医托配上“权威”的“名中医”,实乃绝配。多少患者的钱,就这样被忽悠掉了;多少患者的病情,因此贻误了最佳治疗时机。对这样的无良医托和黑心“名医”,就应该动真格整治。为何5年过去了这个黑诊所还在故伎重演、谋财害命?当地卫生监督部门打盹去了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