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只进不出”
笑航
//www.workercn.cn2016-07-08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 图

  河南郑州的涂女士准备给某打车软件账户充值500元,却误充成50000元,因她同时获得了5万元返还金额,余额显示为10万元。该软件客服表示无法退还,也无法提现。据计算,如果按照每天一次,每次15元车费计算,涂女士用完需18年。

  使用打车软件打车,本来想着会给生活带来方便,没想却遇到大麻烦。将500元误充为50000元,涂女士真够马大哈的,该自我检讨,究属无心之失。打车软件预付费“只进不出”的规则设计则是有意为之,且“用心良苦”,有霸王条款之嫌。误充值后,不能退,肯定不是技术问题。君子爱财,“吃相”不能太难看。企业千万别漠视消费者正当、合理的利益诉求,否则可能会因小失大。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