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公款报销
//www.workercn.cn2016-07-07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漫画 美堂

  大到家具、电器,小到孙女的奶粉、纸尿裤,甚至一双袜子,都在公家报销……湖南衡阳市纪委近期查处的衡阳县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彭应龙的案件,揭开了部分工程指挥部管理混乱、腐败频发的盖子。近年来,各地建设重点项目或重要工程时,专门设立临时指挥部是一种通行的做法。有的地方指挥部由于制度不全、监督不力、用人不当等因素,违纪违规现象频频发生。

  点评:工程指挥部的地位十分重要,必须建立起行之有效的监督机制。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