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急诊室“床贩子”
蒋枚芳
//www.workercn.cn2016-07-06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到:更多

  继“号贩子”后,医院又产生了一门新生意——床贩子。近日,《北京晨报》记者调查发现,天坛医院急诊室“人多床少”是常态,日租金22元的院方病床只有51张,有“床贩子”借机以每天300元至500元的价格向家属租床,生意火爆,出租一次直接回本。

  “床贩子”大赚特赚的背后,是患者利益的被侵害。对于这种现象,决不能继续听之任之。而这,既需要医院以及相关执法部门担当起监管职责,打击、清理“床贩子”,更需要加大投入力度,填补医院病床资源的空缺,从根本上铲除“床贩子”生存的土壤。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